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次回去我想要教會我爸媽上網
讓他們可以接收最新的資訊
我也不想讓他們所接受的資訊都來自平面以及電視媒體

而且我也想要介紹一些他有興趣的內容開始
讓他更好學習
譬如說 美食,以及食譜
這些都是他的最愛吧

不然每次上網就是上拍賣
再來就是玩新接龍,沒了

老爸上網就是看股票
沒了=.=
或許我應該介紹他
如何投資的網站開始

問題是 我爸媽都不會注音
也不會倉頡 能夠用的好像釋手寫版
偏偏鑑識度好像也不好

他們唯一會的輸入法是
筆劃輸入法 呵
讓他們學習這種輸入法
就不要讓他們浪費錢去買什麼蒙恬筆之類的

總覺得讓上一代的人學習如何使用電腦是很重要的事
偏偏有很多人對於這些最新的科技資訊很排斥
一看到電腦就打退堂鼓了
忙著說自己學不來

寫這篇純粹 讓自己有個紀錄
 
所以讓家人跟你一起學習的第一步就是
從他們很有興趣的方向開始學習
這樣他們的學習意願就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