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unP上面看到這一篇文章
可不可以少推一點政治文?
當下看到我是覺得這種呼應大家不要推政治文的文章
大概也是可以衝很多人氣 畢竟台灣目前政治冷感的人很多
果真 過沒多久一回來
就看到 這篇文章從14變成43 速度簡直是超級快



該部落格提到
FunP是給大家娛樂的地方
所以討論政治 就是不娛樂?
你看到不喜歡的文章
你就不要看 也有過濾政治tag的功能
也很方便

那我可不可以說 少推一些美食文?
少推一些創意的文? (這兩個我都很愛,只是做個比喻)
你政治冷感 跟其他喜歡討論政治的網友沒關係

我不喜歡就跟大家呼籲? 更何況在國外書籤的網站
隨便都是一堆政治新聞,以及政治評論
選舉要到了 討論政策你覺得煩 你就不要看就好

有很多網友說得很好
ottocat網友提到 『政治類的文章與一般文章其實並沒有任何差異,如果不喜歡閱讀可以直接過濾政治類的文章即可,這點機制fup還是有的。』
icemanblack 說到 政治文在台灣如此敏感,且很多人想避而不談。
和自由民主成熟的美國相比,台灣在政治這方面的認知我覺得是有被扭曲掉的。
我覺得我們可以談政治,但對於任何事物的看法我們是有自己的主見。
只是,不需要為了一些問題爭得面紅耳赤就是了 :)

還有很多網友在那篇的討論串都說的很好 請按這裡

我覺得我認同作者觀點我按推有什麼不對?
就像你覺得藝術內容的文 看了讓你真是爽,按推錯了麼?
老實說 你實在沒什麼權利也沒什麼資格
叫大家少推政治文
過濾的機制都在那裡了 你不用 反而叫大家少推?別鬧了


在那篇網誌的作者 在先前也做了一篇 教大家如何加入黑名單
我也很感謝他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長昌台的的出現了
這也證明了 這種類似的政治文網友並不愛看
可是獨孤木和同人的辯論內容 billypan 的政治文 卻受到大部分的網友歡迎
所以他們自己有他們自己的市場
 

為什麼非得限制某一種類的文章出現?
這樣不是違反所謂的web 2.0的精神?
這樣也違背了書籤網站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