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則新聞

 

葉金川赴金車公司查毒奶精來源

【中央社╱台北二十九日電】

2008.09.29 04:24 pm

中國大陸山東都慶公司產製奶精是否含三聚氰胺?都慶公司與台灣金車股份有限公司說法不同。為了解金車在自家產品驗出含三聚氰胺始末,及公司下架產品封存、處理、新配方產品上架等情形,行政院衛生署長葉金川今天下午赴金車訪查,但不開放媒體隨行,晚間才會對外說明。

此外,為了解各地衛生局對食品三聚氰胺檢驗方式看法,葉金川原訂上午與各地衛生局代表開會討論,但受薔蜜颱風影響,鐵路、公路客運下午才恢復正常,開會時間因此延後。

衛生署表示,原訂明天公布食品三聚氰胺檢驗方式計畫不變。到大陸開會的食品安全專家團預定今天下午返台,將找時間向葉金川報告。

衛生署發言人王哲超說,葉金川會對外說明到金車訪查結果,但預估最快也要晚上八時才能召開記者會。

【2008/09/29 中央社】@ http://udn.com/

 

 

 

所以葉金川是相信中國的說法嗎?

然後不相信金車的檢驗?

看來政府是決定要跟人民相尬就對了

這個政府真的是很勇敢

 

根據八卦版的消息

葉金川剛剛開了記者會

說要等到十月陳雲林來台灣之後

再來協商

 

這個政府真的沒救了

 

很久以前在諸神的黃昏看到一句話

「無能比貪腐更嚴重」

現在有很深刻的體認和認識

 

(2008/09/29 16:21)

大陸新聞中心/北京報導
台灣專家團到北京考察,都慶公司全程低調不發言,不過事後都慶在北京接受東森專訪,都慶說總共賣給金車258噸奶精粉,為何金車宣布只有70噸?另外這次都慶帶著檢驗報告到北京,但是台灣專家團並沒有帶金車檢驗報告來比對,都慶喊冤,認為有失公道。
到底都慶奶精有沒有問題?台灣專家團到北京還是沒答案,都慶經理在北京接受東森專訪,認為這次台灣專家團沒有帶金車檢驗報告來比對,讓他很失望;此外都慶似乎槓上金車,提出三點質疑,都慶經理李海嶺表示,「我想問一下金車公司,所說的70噸到底是那一批的貨?第二個問題,我們希望海基會能幫我們查證,金車公司有沒有對我們的奶精檢測報告,第三個疑問,金車公司所檢測的是8個產品結果裡面含三聚氰胺,那麼它8個產品有好多原料,它有沒有對其他原料進行過檢測?」
不過對於只送檢去年7月及今年7月的樣品,都慶似乎也無法取信於人;另外,雖然對金車頗有怨言,但都慶並沒有打算對金車採取法律訴訟,李海嶺表示,「我們是對台灣客戶負責,對老百姓負責,我們已發布聲明把產品召回,我們也不只一次的聲明,我們絕對沒有添加三聚氰胺到我們產品裡面。」
專家團結束會議,李海嶺立刻背著厚厚一疊資料返回荷澤,他希望毒奶精事件能盡快結束,讓雙方都有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王哲男)

 

雖然是很小人的猜測

總覺得

葉金川是到金車公司

去告訴金車動作小一點之類的

 

一整個覺得金車表現得那麼誠實

還被中國栽贓

結果政府還不挺 跑去檢查

看金車是不是栽贓中國??

政府是佛心來著阿(對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