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tw5990806101

很棒的一部片 愛你一萬年

個人是非常推薦到電影院看這部片

原因是

導演(北村豐晴)在電影裡面對於台灣的一些流行文化和次文化有很不錯的觀

而且梗都用的很棒  敘述故事的手法也非常有特色  然後真的很好笑 很難相信

這是他第一部電影長片

仔仔的演技很棒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加藤侑紀的表現還有她的中文一級棒

兩人把角色詮釋的相當出色

當然

最重要的是這部片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以下有雷--------------------------------------------------------------------picx_fltw5990806104

 

 

兩個不喜歡因為談戀愛就要被對方改變的人

皆是因為無法再配合另一半 分分離開了未婚夫以及交往不到三個月的女友

在一次莫名的際遇之中 兩個人擦出了火花

但由於女生(橘子)只是到台灣三個月學中文

因此向奇峰提出了交往三個月之後就分手的建議

乍聽之下 是個很完美的提議  雙方可以在這三個月大膽的去愛

而無後顧之憂 雖然短短三個月 雙方因為文化的關係

也因為同居的關係 看到了生活習慣的不同以及衝突

但是這一切都不重要 雙方在這三個月好好的去愛 瘋狂的做愛XDD

可惜三個月之後,根本不是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

雙方都發現 感情根本抽不出來

最後 八拉八拉八拉  有了完美的結局

--------------------------------------------------------------------------------

曾經

我也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把愛情跟感情抽出

認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也自認我是個理性的人

所以我認為分手的情緒波動應該可以輕易的被我的理智壓過

一切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抽離之後  每天情侶所做的routine一夜之間消失了

不再寒暄問暖  不再睡前小聊一下

出門看電影找不到人  吃飯單獨吃

看到有趣的事不知道需要和誰分享

每天渴望聽到的聲音  從此消失無蹤

電話看了三天 一通電話也沒有  八拉八拉八拉

太多了 

 

因此 你開始想起了她

睡前打電話的她  一起吃飯的她

一起搞笑的她 一起吃飯的她

突然感受到寂寞 孤獨

害怕  開始找事情做 健身 運動 閱讀

趕快習慣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開始找了其他朋友

慢慢的  你也漸漸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和家人陪伴的日子

以上

 

到了現在  不時還是會憂鬱的想起

當初 約定好的分手

根本就是兩個狂妄小覷愛情力量的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