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確定我要如何評論這一本書
一開始我是抱著懷疑跟好奇的心態來看的。

我對這本的中文版有印象
是在我一位學妹要出國唸書前在看得書,當時我沒多想
心想「反正我也討厭巴黎,不喜歡法國」
當然不喜歡法國是有個人因素在裡(離題了)

這本書對於英文不錯的人可以嘗試著唸原文。
原文一點也不難,在加上其實作者的英式幽默真的很好笑(很好笑得比喻)
不太敢唸原文的可以用這本來增強自己的信心。(不會的單字一定會有,可是有時候很多都是多餘的形容詞,跳過還是看得懂就是多餘了XD)

又離題了

好吧
是一位有人介紹來看的,我對於巴黎的印象其實不深刻,當地人的文化我也很難在4天裡面深刻的感受到。印象就是,乞丐,尿騷味,華麗,漂亮,正妹。

這裡面其實談到的更多,連政治方面也談到了
說真的,看這本書的時候沒有想到他也有黑暗面XDD
不多說太多,總之法國人的生活真的是很奇妙
看完其實我並沒有嚮往的感覺
反而是「呼,還好沒有住在那邊,肯定會適應不良」

總之 光笑點就夠了,光看他描述那些火辣的法國女生也很足夠了
(我到是很想看看他描述的法國女生是不是都這樣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