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小Bo資的ㄍㄞㄍㄞ日記 )

 

最近韓國吃狗肉的事件
在台灣可以說是
鬧的沸沸揚揚
什麼一人一信給韓國總統
道德上的呼籲總是少不了

吃狗肉是不道德的論述
我個人以為
這是西方人的觀點
所以大家都覺得
吃狗肉不道德


不是我這樣說就代表
我贊成這一項政策
我死也不會吃狗肉
但是我不吃狗肉的原因
不是什麼道德問題
純粹是
我個人對於狗的情感
由於我對狗的情感
我不可能去吃他


除了豬肉、雞肉、魚肉
我其他肉都不吃
什麼鴨肉、羊肉
一些奇奇怪怪的肉我也都不吃



不吃牛肉的原因很簡單(也是情感)
雖然我家不是務農世家
可是
在我小小年紀中
似乎被告知
牛是勤奮的動物
農人們都靠著辛苦耕勤的牛
來過生活
而我們也才有美味的米飯可以享用
所以小小年紀
就覺得 我絕不吃牛肉
在成長的過程中
同學們跟我提到
怎麼可以不吃麥當勞的大麥克
我沒有什麼禁忌
所以有一度想要嚐試
結果因為從小到大
都沒吃過
一吃覺得怎麼牛肉很有腥味
咬不到兩口就丟掉了....

 

羊肉
不吃純粹是羊騷味
真的是臭死了


鴨肉也不吃
我個人覺得鴨肉比雞肉難吃的多
當然我的舌頭
有相當的偏見和主觀
當我所有的同學都跟我說
鴨肉比雞肉好嘗
我也都不想去吃

鹿肉
我倒是吃過一次
不過大概也不會再吃了吧
(大概也沒機會)
吃過是因為
美國不時會有車撞到鹿的事件發生
之前拜訪過一個朋友開的餐廳
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吃鹿肉
他說這是有人在他餐廳前面
把鹿撞死 倒在路上
他費很大的力氣才搬回廚房
解體 
鹿肉 甜甜的 很有嚼勁
只是想到鹿的模樣
我還是吃不下去

 

信裡面的內容也真是想讓人搖搖頭
信裡特地註明了
這些韓國人用相當不人道的手法
宰殺這些可憐的狗狗們


讓我以為
是不是用人道一點的手法就可以了呢?
什麼尊重生命?
其他動物不也是生命麼?
連全球暖化都出現了

我討厭韓國人
也不喜歡他們立法通過
只是一人一信給韓國總統
他也不會鳥你 (會鳥就是整個大誤了)

 

假設韓國民意是支持的
那我們台灣人去干涉什麼呢?
你可以不喜歡 但是
你也沒辦法

 

什麼野不野蠻
這些都是所謂的西方觀點
沒有什麼不好
大家各有各的想法
而且 我相信台灣
絕大部分都是反對吃狗肉
韓國要立法 以後會如何遭到國際排斥
都是他們的事
我也相信
大概除了中國和北韓以外
可能也沒有其他國家會跟進
一起立法吃狗肉吧


延伸閱讀:

請吃熱狗,別吃狗狗,但也請聽聽別人怎麼說

容許別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