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不爽文
來發洩發洩

不喜歡台灣派部落格的人 總是喜歡貶低自己
說那些很奇怪的話

說甚麼自己是花癡 藍丁丁 藍蛆 之類的話 何必呢

為了增加推文數 趕快來加入偉大台派部落格阿!

 

 

看到這一篇

[教學] 如何讓文章在 Funp 等書籤網站被推上首頁

我個人非常贊同 
反正最近這一波『政治文氾濫』
這篇文章也可以算是經典
其文中提到要增加在FunP中的推文數必須要有下面幾點價值觀確立:

  1. 承認台灣越快台獨越好,中間路線或是企圖跟中國談判都是邪魔歪道。
  2. 認知到台灣企業從中國賺錢是賣台的行為,他們賺的錢只會引發物價上漲。
  3. 民進黨執政時期反藍叫做民意所趨,國民黨執政時期反藍叫做監督政府施政。
  4. 蔣介石混蛋,所以國民黨混蛋,當然馬英九也混蛋,這種基本邏輯觀必須建立。
  5. 任何反對民進黨的聲音,都是對500萬支持綠營的民眾下戰帖,都是台奸走狗賣國賊。

這段講的有些對 也有些不對
這幾點看下來 我符合了第一點 第二點

 

第三點呢?至少在FunP上的政治生態的確是如此。
蔣介石的確混蛋,這沒話講。國民黨也混蛋,的確是。馬英九當然也混蛋。不過這三點是沒有甚麼邏輯性存在。個人混蛋個人擔。

 

甚麼『都是』的句子就是充滿了過度概括的言論,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真的那麼想當台奸走狗,隨你便好了。

 

 

  • 加入台灣派部落客。
  • 加入綠色正妹百人團。
  • 在BLOG貼上一堆綠色貼紙。
  •  

    以上這三點是在確認價值觀後增加推文的密技!

     

    哇!我都有加入耶,第二個我沒有,我不是正妹><

    怎麼我沒有看到我的推文數有增加?!

    騙人!

    ==============================================

     

    批評台灣派部落格 也可以增加推文數喔!

    這篇是最好的例子 不過反串要在做的像一點

    我在台灣派部落格 找不到原po的部落格阿!

    既然是向大家建議的話 自己要先做到阿

    怎麼沒看到有很多綠色貼紙?趕快加入吧

    台灣派部落格 是不會把你認為籃丁丁的

    包容不同的聲音  正是台灣派的部落格阿

    請一起加入『監督政府』的行列吧!

     

    ==================================

    不過 因為要增加推文數而改變自己已有的價值觀

    這樣的價值觀還真廉價 好吧 如果這樣真的可以改變原有價值觀

    那台灣派也算是功德一件拉

     

    個人覺得拉 要增加推文數 可以不用在這邊打嘴泡

    你可以寫寫創業的過程阿 廣告的行銷阿 文章的寫法阿

    教人怎麼投資阿 教人辨別好壞阿 介紹文化阿 等等 

    千萬不要免強自己寫這些政治文 真的要寫的話(去po在中時必較實在喔)

    上述藍色字體的文章類別們

    才可以真的幫你增加推文數拉

    所以不要求捷徑 寫不出這樣的政治文沒關係

    上帝關了你這扇門 會為你開啟另外一扇的

     

    台灣派部落格 沒這麼偉大拉

     

    這種一竿子想打翻一整船的人的言論  (作嘔)

    ------>>>>>>

    FunP而已拉 何必認真!

     

    這句話真好用
    以後我在這邊批評馬英九
    我也可以說  Funp而已拉 何必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