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6894324_152966de39

 

昨天晚上我到了夏綠地去用餐
行前在網路上稍微找一下評價
似乎都還不錯 所以決定和阿咪小姐一起去

 


到了夏綠地 人真的很多
等了半小時 才有位子
讓我覺得 一定是很好吃才會有如此多的人

 

進去之後 看了Menu
也覺得各各附餐的價錢也算平價


我點的是
綠野海鮮焗烤飯以及鮪魚鮮蝦沙拉
阿咪小姐點的是
鬱香雞肉燴飯(大概是這個名字吧)太長了 記不太清楚

首先上來的是
餐包以及濃湯

CIMG8955 

CIMG8956

 

據阿咪小姐的說法 她個人最喜歡他的餐包
香氣十足 而我是覺得還好 倒是他的烤麵包
我還蠻喜歡的 香氣不是一般的大蒜麵包
而是一種洋芋片的口味(我想不出香味的名字)==

 

再來就是 沙拉了
CIMG8957

沙拉的口味 還算很好
酸酸甜甜的味道控制的很好
可惜 我覺得蝦子有點少
整整一大盤 只看到四隻蝦子
絕大部分都是鮪魚
但是他的沙拉醬真的不錯

再來就是我對這間餐廳最不滿的地方了
我的沙拉根本還沒用完
才吃到一半
我的主餐就送上來了
桌子本身已經夠小
再送上我的焗烤飯
弄的我必須要非常彆扭繼續用著我的沙拉
旁邊擠著我的焗飯
整個桌子上有個水瓶 兩個水杯 糖罐 衛生紙
一大個沙拉盤 還有沙拉小盤=.=

這真的是很不貼心的一個小地方

 

我的焗飯

CIMG8960

裡面的食材有
花枝 蛤蜊 蝦子 青醬
似乎是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缺點還是 蝦子真的很少 四隻吧
還有半個蛤蜊(裡面沒肉)=.=
花枝還不錯


阿咪小姐的燴飯

CIMG8963

後來我有稍微吃幾口
也只能說還好
醬料普通 食材也還好

再來就是
附餐甜點 抹茶蛋糕

CIMG8965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還好沒有破壞掉很多
還不錯 不會很膩 抹茶的味道也還蠻香的


整體而言
我只能給個普雷
尤其是沙拉沒用完就上主餐
讓我個人有不太舒服的用餐情緒
至於主餐也都還好 甜點還可以
價位一個人約250~350就可以解決掉一餐了
算是可以了

 

夏綠地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