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就分手了。

雖然突然,但是我卻沒有被驚嚇到。

這樣講好像很沒感情的樣子。

 

我們早就講好,明年我回去的時候就要分手,很多人也跟我說,他們不懂為什麼我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其實只是因為很簡單的原因。她無法接受不常在家的我,而我覺得他也該好好追尋她自己的天空。

 

祝福妳。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很怪,很平順的就分手。從開始談分手,到我答應好像不到五分鐘。沒有吵架,也沒在廬,隔天大家就變成平淡的朋友,MSN上面看到也亂扯淡,前一天還在「妳愛我」,「我愛妳」,隔天變成「妳好嗎?」

 

  雖然是我們一起答應,但是現在還是會在回到房間時,看看電腦;上課的時候,會想著「挖,好突然!就這樣變朋友了」前一天留下的習慣,還要慢慢的適應,交往這麼久了,總是會互相關心,吐心事。現在我將不再扮演這個角色,我將處在被動的位子。

 

  這是我第一次平順的分手。說來諷刺,前幾任也沒幾年時間,卻都是不成熟的作法,導致其中一個對我懷恨在心,另一個對我失望透頂。這次我打算好好調適我的心情,一年八個月,有很多回憶,按造前幾任的經驗,一旦分手,什麼甜蜜的回憶,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只記得她對我壞的部份。(人性本惡?)希望這次不會,但是按造我健忘的個性,不知道幾年之後還會記得多少,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一個禮拜之後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我的感情觀很怪,我很少管女生在做什麼事,因為我全心全意相信對方,不過也就是這樣,之前也有差點出軌的女友。但最後還是跟我招了。交往之初,我總會跟對方先說清楚,「如果妳喜歡上了另外一個男生,請不要害怕傷害我,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討厭被欺騙的感覺」(誰喜歡?)。有人看到這裡就說,白吃才會跟你說勒,最好是有人不會生氣。也許我會生氣,但生氣一定是因為被欺騙。但是她要是跟我說,她喜歡上其他男生,我一定會讓她走,也不會有任何怨言。那是女生自己的決定。她覺得跟他會比較幸福,那她擁有權利追求,我也會毫不考慮放她走。我不怕交不到下一個女生,甚至覺得我自己也能過得很好。我喜歡愛情的感覺,不過即使沒有愛情,不會變得很多,大不了就少個人在旁邊supervise you。哈哈,妳看到這千萬別生氣。要改變的只是習慣,任何感情都是新的習慣開始,妳要去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生活行程,脾氣。感情過後,所有習慣都不見了,你要適應的變成你自己。

 

  雖然我們都同意我們是在相愛的狀況下分手,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我將不會花時間在妳身上,而是我自己身上。妳的時間將花在妳的工作。生活上的交集,變的少之又少。妳問「我們能不能變成像交往前一樣,無話不談?」I’m afraid no. 在我重新調適心情之前,我們仍然可以無話不說,只是態度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也不會再有那種好朋友那種感覺。老實說,要從愛人轉換成好朋友實在太難了。從愛人轉成朋友,還比較簡單。

 

  牢騷發完了,也算是對自我小小反省一番。很快的,我就不會再愛妳了。(我對於名分這事看的很重,不知道為什麼?)

 

  以後有沒有機會復合呢?Maybe, we can try. But don’t expect too much. 

 

elegant WA love for you copy

(My Love for You is overwhelming.)

 

Hopefully, this would be the last time I say Love you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