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真的以為馬先生未婚呢!!!Surprise!!!我愛馬

 

先生!什麼!周美青夫人好低調喔!真符合我的低調美呢!真

 

是為了我將來的老婆樹立良好的典範呢!!

 

 

所以呢?第一夫人跟人民有什麼關係?東森的總統專訪,應該問些重要大事吧?!怎麼會問這種可笑的問題?

他不進妳的辦公室是應該的,有什麼好值得炫耀的?就只因為陳水扁有,妳就比較驕傲嗎?要比也別跟爛的人比。

 

美青姐難得曝光 馬:怕被誤會我未婚

(2008/11/01 00:09)

暢談「美青姐」,馬英九:她不做一般官太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馬英九總統,他特別談到了第一夫人周美青在520之後的心境變化,總統說,周美青真的很不適合做官太太,不喜歡公開場合,不喜歡介入他的工作,就連做公益也喜歡低調進行,不過馬總統說,這樣的美青姐不是他的阻力,反而是他的助力,常常可以提醒他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馬英九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太太其實是一個很低調、很素樸的一個人,所以她真的不適合做一般人所謂的官太太。」他說,「你看我從開始從事公職一直到我做總統為止,我太太從來沒有走進我辦公室一次,一次都沒有,因為她就覺得說她不願意介入我任何公共場合。」
周美青從不干涉馬英九的政治事務,也很不喜歡公開亮相,但是這一切在520之後有了改變,馬英九笑說,「現在當了當總統,她不能不露面了,不然人家還以為我未婚哈哈哈哈哈!所以事實上,但是她自己就是覺得她這個角色並不需要處處來表現什麼,她能做做一點,但是她不是特別強求,所以她喜歡花很多時間自己看書,自己過這樣的日子,不見的很想去(曝光),但公益活動她倒是有些興趣,幫助些原住民的小孩啦!」(也是,先生跟先生夫人們好不容易把原住民當人看)
談到美青姐還能開開玩笑,馬總統的心情顯的輕鬆,他說太太這種低調個性其實一直是他的助力,馬英九指出,「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啊!因為她不但不是我的負擔,還是我很大的助力,那有時候看到什麼她會告訴我,說你們要加油啦!這個要改進啦!但是她不會去介入人事啦!或者是尤其是有關錢財的事情。」
對於周美青馬英九給了最高的評價,在他眼裡這位不愛喧囂喜歡清靜的老婆大人,為中華民國樹立了第一夫人的最新典範。(現在是又要造女神嗎?馬夫人不適合政治,代表她很有自知之明。到底這整篇文章在說些什麼阿?我們不需要馬神跟女馬神,我們需要一群會做事的人!周美青低調跟第一夫人的作風干我屁事阿?毒奶會消失,股票會上漲嗎?東森新聞台可以廢了吧!)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張智偉、梁偉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