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是一個讓你即時分享你的心情的工具
網頁上也有很多可以讓你即時分享你的動作
譬如說你正在看的網頁 你正在看的影片
都可以非常快速簡單告知你的朋友們

Twittershare是一個twitter分享軟體
他可以讓你分享電腦10MB以下的檔案
目前只有兩種版本 Mac OS版 以及網頁版
至於Windows版的可能在近期就會出現了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 你可以分享你電腦的檔案
上傳到他們自己的空間
你的twitter朋友們就可以馬上點
馬上看到
甚至是音樂 也是點了就可以聽喔
所以我覺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

他最好的一點就是他不需要註冊
只要有twitter帳號變可以直接上傳
真的是非常的簡便

1.點進去網頁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1

2. 由於我用的不是Mac,所以就只好點網頁版的 我用的瀏覽器是Firefox 我沒用IE試過不過我想效果應該差不多
   IE 版應該可以將檔案直接拖放

2

如果要加我的twitter可以在我的網頁左上方看到有一個twitter氣球
下面有我的twitter網址喔 大家一起來分享事物吧^^

 

延伸閱讀:

推特(twitter)教學 第一堂課
推特(twitter)教學之基礎小小加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