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真的太好笑了
進入之後輸入名字
什麼名字都可以
之後就會開始作戰
對打 還有一些好笑的奇怪招式
真的是太爆笑了
大家來玩玩看阿


1

以上是 "你"跟"我"的對打狀況以及結果

2 
這是我跟我室友對打,我室友被我秒殺XDD


3

這張是我跟布萊德彼特對打,小勝!XDD哈哈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


這個是兩位總統候選人的對戰阿 哈哈 很像當今的情況 謝長廷一開始就是處於劣勢 可是

馬英九以為自己穩贏了,結果差點被打掛!哈 可惜他不是隨機的 我玩兩次兩次結果完全相同

總之是個很好笑的一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