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當初我看到這張DM和他的內容介紹,我真的沒想太多,我就決定要看了。
你看這張海報,服裝設計那麼的可愛,內容又說是三口相聲(只有群口相聲,沒有三口相聲),自從相聲瓦舍之後,我就沒看過其他表演團演的相聲了,所以非常的好奇到底是有多爆笑。

 

我是在台藝大的演藝聽裡面看的
我是真的很期待這部作品!但是看完真的是失望又空虛

開頭就已經是相當的有創意了,一個主持人唱著RAP<猴子大夢>
當下真的想說,「嗯,這是很有創意的開頭」
畢竟相聲瓦舍也是有這樣演
三位探員接著出場「哇,三口相聲要開始了」
之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探員的聲音讓我昏昏欲睡
探員講完,後面一群演員開始演故事「嗯?相聲呢?」
親情友情和愛情的三個主軸 每個內容都無法讓人發笑
偶爾穿插一些幽默的字眼 但是只能微笑 連用微笑拍照模式都抓不到的微笑標準
更別說是發笑,甚至爆笑。
DM 寫到 「舞台首度挑戰變形金剛」 全場就那幾個樓梯在那裡,哪有什麼變形金剛?

這齣戲真的是只有難看而已,相聲沒有,又不好笑,完全就是一齣廣告做的比內容好100倍的真實案例。
其實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有人已經邦我把所有的想法都打出來了!而且是句句說到我心坎裡…

臺表《三口組建國大夢》

僅節錄內容--- 為什麼我完全沒看到他DM上說的那些?被明華園騙到快成反詐騙專家的我這次居然被騙!更詭異的是DM圖片上大堆頭的角色,除了流血的阿兵哥之外,很像是清朝人、明朝王爺、古裝阿兜仔...的幾個角色我都沒看到他們上場,如果硬要問他們是誰,大概只能從建國百年慶祝晚會的開場主題曲影片中猜測是施琅、鄭成功、荷蘭人吧。」

真的是完全沒看到這些人物阿......好囧

---「這些故事很動人,雖然並非要眼見為憑的真相,但總覺得這幾齣戲老是在打嘴炮,用音樂和聲音來呈現悲傷和感動,很想大喊:「很煩捏,真的那麼慘嗎?」真的夠慘就讓我哭個夠,不上不下很痛苦耶!懇求給我來一齣不太用嘴巴演的戲吧。」

看得我是昏昏欲睡,無聊透頂,說故事的功力又不好。

千萬不要再去看這齣劇...完全不是什麼相聲,也不好笑,這麼悲慘的故事哪裡好笑呢?我是帶著要被愉悅的心情進去,卻帶著一肚子大便出了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