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我寫這篇的動機
是阿咪小姐的反應
讓我捧腹大笑好久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圖片
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先講到阿咪小姐的反應
他看了很久
然後問我說
『創意在哪?』
原來她以為這些馬是真的XDD


好吧
就算是真的好了
能這樣跑在路上
也挺創意的 (誤)

 

言歸正傳
我看到這張照片後
想了一會
到底為什麼它會讓我有種
馬真的在跑的感覺
他明明是假的阿!

 

原來是在馬腳的下方水花
造成了一群馬在奔跑的印象
大腦真的很奇妙
心理學有提到

有時候大腦會自動分辨
不合理的地方
這張圖看了就會讓我一直納悶

 

我只能說
用出這樣的雕像
真的讓人覺得佩服
我在想 水花的形成
怎麼來的?
應該是
像噴水池那樣吧?!(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