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連不上Funp

害我一直以為是Funp的問題

後來請阿咪小姐連看看

才發現原來她連得很順

可是不管我怎麼連都是出現這個畫面

我很納悶

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求助Funp的高手們

或許你們會發現 我不是連不上嗎?

怎麼這張還是用我的帳號PO的?

當然是請別人代PO的

不能上Funp的我呢

就覺得生活枯燥

雖然我在上面的時間

已經不像之前中了funp的毒一樣

一整天待著

不過

一想到每天少看了些

很棒的文章

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請強者幫幫我吧

看文的朋友們

也幫我推到前面點

讓強者們可以看到

謝謝你們

 

-----------------------------------------------------------------------------------------------------

已經可以連上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