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動力火車的歌了

當初會喜歡動力火車

也是因為我原住民的麻吉一直介紹給我

不然我是不可能會聽他們的歌

名字一點也不吸引我

就像S.H.E.也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聽過就知道他們歌聲

很適合男人聽 聽了也會有一種共鳴

歌詞也是專門為男人打造的(我覺得的拉)

渾厚的嗓音

讓我忍不住睡前一定要聽

而這首路人甲

變成我現在最愛聽的歌之一

我個人覺得 是男人就一定要聽動力火車的歌

 

 

 

面無表情的街燈 打亮有心事的人
快燒完的香菸 嗆濕我沒有視線的雙眼
一個好心的路人 勝過十個傷我的愛人
妳連冷酷都精釆 要怎麼把妳忘的煙消雲散
不要我 做得到嗎 斷不斷都懲罰 懲罰我拿昨天往最心裡砸
我是妳轉頭就忘的路人甲 憑什麼要妳陪著海角天涯
愛過了 就算了嗎 太難就別回答 短暫交會的旅程就此分岔
我這個沒名沒姓的路人甲 只是忘了地址該怎麼回家 不重要吧
那條頑固的大街 一再重播的畫面
那個擦不去的吻 是不是為了離別做的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