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92

 

很久以前就想到魁北克市看看了

這次終於好不容易 感恩節的假期

能夠到這風格與一般美國城市迥異的小城市

運氣也很好 趕上了他們第四百年的最後一個半月

整個城市在這個時間點上

並沒有什麼慶祝的味道

但是

城市中許多角落 都有像這樣的標誌

靜靜的告訴你 他們四百年了

她雖然沒有太老,跟其他北美城市比起來

她也算個姥姥了

而且還保留了許多歐洲古老的風味

 

我這次待的地方

大部份只在舊城區裡面

偶爾跑到舊城區外面

 

舊城區裡面我去了幾個地方

Château Frontenac

 

La Citadelle de Québec/The Royal 22e Régiment Museum

 

 

Parlement

 

Vieux-Québec

 

Musée national des beaux-arts du Québec

 

Basilique-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Québec

 

Petit Rue Champlain

 

有時間的話我會稍微介紹一下

只不是大部分實在是走馬看花

La Citadelle 是有Tour Guide 所以聽到比較多的歷史相關

 

Chateau Frontenac 是個五星級酒店

即使是觀光客要進去 待遇都很好

跟她們的房客比起來 沒有什麼差別待遇

進去酒店觀光也沒遇到白眼

是個不錯的經驗

 

 

CIMG9693

另一種的四百年標誌

 

CIMG9695

另個顏色

 

CIMG9679

 

這是在Place-Royal旁邊拍的

很可惜 這次沒有辦法進去參觀

禮拜一公休阿!(下次做功課要看清楚)

 

 

再來貼一些街道的景色

我對這城市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他們店家裡面的年輕女生

真的是好漂亮阿

比巴黎那種風騷的味道清新了許多

當然我也很喜歡風騷的巴黎女生XD

 

CIMG9526

這條路是通往舊港的路

 

CIMG9518

(這街道老實說,讓我想到了法國)

 

CIMG9491

 

聖誕節快到了 街道上充滿了聖誕節的風味

 

CIMG9532

 

這些是舊港口的公寓後面景色

 

CIMG9548

 

這張其實已經超過舊城區有點距離了

但是房子的建築 也很有特色

 

之後我再來分享一些心得

語言上的感受最多

 

另外食物上也稍微介紹一些我去吃的便宜餐廳

便宜又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是一定要分享的

 

另外也會在寫一篇住宿的文章

 

CIMG9696

 

CIMG9784

 

魁北克的旗子 一直讓我想到我芬蘭同學的國旗

我芬蘭的同學也跟我解說

魁北克旗子和芬蘭的國旗剛好相反

芬蘭的十字是藍色 背景是白色底

才解了我的疑惑

 

 

 

 

延伸閱讀:

 

Quebec City Attraction

 

魁北克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