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om 1

 

我說阿

還有比這個更具流行感的保險套包裝麼??

一整個覺得戴上去之後

也挺炫的

 


設計師叫做Catherine Harvey 是個澳洲設計師

網站在下面

這款設計獲得 07年國際包裝設計獎的第一名

1st place winner for packaging in 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 07

condom 2

總共有五種保險套
第一個是『來玩弄我』(有沒有更好的翻法=.=)

第二個   『來舔我』
第三個   『來滿足我』
第四個   『來感覺我』
第五個   『來愛我』

condom 3

 

condom 4

 

 

-----------------------------------------------------------------------

 

來看我們台灣所謂有創意的保險套是怎樣

 

 

 

 

 

美國的大牌子 Durex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
這些保險套外觀設計實在是
很難看....

 

Ampersand Design

 

是個澳洲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