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找不到人來試驗她的效果

所以我就稍微把官方說法拿出來講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其官網看

 

Gbridge Download

XP 安裝期間會有出現Dos畫面

vista使用者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只要你有google的帳號就可以登入

可以寄出你在你google的通訊錄每個人

邀請函

 

似乎有很多很棒的功能

第一個很不錯的就是桌面分享

當你家人在使用電腦上出現了困難

而偏偏你又在外地

這時候桌面分享就非常好用

圖上的 Desktop Share就是這個功能

只是我還沒用過

 

第二個功能就是

檔案分享 你也可以輸入密碼

讓特定某些朋友 進入你的

分享檔案夾

並且沒有所謂的上傳這件事情

當你把檔案放進去之後

你再從

Gbridge進去 你就發現檔案就在那邊了

像我放了電影檔案進去

我在自己點進去

他會跑出內建的real player有嚇到我一下

他也可以設定自動同步下載

當有新的檔案時

你另個電腦就可以下載

 

第三個

就是備份

一樣很簡單

就設定一個檔案夾

做為備份的資料

不過我不太會用哈

 

整個畫面非常直覺

很容易就上手

還有請其他高手來做更深度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