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51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熱鬧的萬聖節了

話說到了美國之後

都沒參加過化妝舞會

好不容易最後一年有機會參加

當然要好好的裝扮一下

 

要裝扮成什麼樣子

真的是個大難題

女生比較好

種類樣式繁多 每個都是性感無比

有護士拉 夏威夷草裙女郎

律師等等 每個都麻開高岔

都恨不得要買回去給認識的女生穿

情侶買回去

參加完舞會 之後還可以留下來

之後再來搞情趣那套

多好阿!

 

扯遠了

來看看這些舞會的實況吧

拍了大家的裝扮

跟大家分享

 

CIMG9377

這對情侶的打扮 大家看了很久,才看了出來 面具很逼真,再加上他們身上的毛,一整晚一直被撫摸Orz

 

CIMG9383

印地安人,歐巴馬(本人我),很gay的西部牛仔

 

 CIMG9378 

來一張帥氣的西部牛仔拔槍姿勢

CIMG9379

據說他們兩位是打扮80 還是90年代的搖滾明星 我倒是很欣賞那件粉紅色的牛仔褲

 

CIMG9391

多麼簡單的造型 大香蕉!大家快笑死了!不過這傢伙喝醉之後會起肖,到最後很想打他

CIMG9392

Coach的造型,不過沒啥創意,但他很自豪的說他是跟真正的football team coach借的!(SO?)

 

CIMG9393

她的造型完全出自於手工 不過我看了一會看不太出來 問了才知道 大家先猜一下

 

CIMG9397

中間的扮演的是警察,他還從牛仔身上搶了一把配槍=.= 後面女生的造型就是 自由女神的造型

還挺可愛的

 

CIMG9413

右邊就是 coach的造型 不意外 不過一個小小的party還有人撞衫=.=

左邊的這個就很一般的cosplay 不過她當媽媽了 還穿成這樣 呵呵

 

CIMG9403

參議員接見一隻猴子

 

CIMG9417

左邊是恐怖份子 右邊的同學呢 據他本人說法 她的衣服上貼了一個名牌

是猶太人的名字 意思就是說 ‘I’m too Jewish to buy a costume.”

猶太人以精打細算著稱,所以不肯買。還好在場的猶太人並不太在意

 

CIMG9426

左邊是亞當 右邊就是大猩猩? 我也不知道

 

CIMG9424

母猴子 撲倒了公猴子 Oops!

 

CIMG9429

夏娃 就穿著內衣整場跑,真服了她

 

CIMG9442

最左邊是護士 這張看不太出來 中間的很明顯吧 超級瑪莉 超好笑

最右邊的呢  聽說是飛行員的打扮 我也不太清楚 挺性感的就是了 哈

 

CIMG9431

美國party應該都會玩的遊戲 叫做Beer Pong

就是一個桌子兩邊排滿 裝買啤酒的杯子 如圖

兩邊每次各有丟兩次乒乓球的機會

被丟中的 杯子 就要喝掉 也可以指定要丟那個杯子

假設丟中的話 那麼對方就要喝兩杯

 

CIMG9432

我猜這就是她的裝扮

在陽具上 裝飾個象徵陽具的東西 =.=

CIMG9443

警察喝沒三個小時就掛了 妳看掛的多嚴重…

 

CIMG9446拷貝

好聽催情的音樂 加上酒精作用 大家都喝high了 跑到桌上跳舞

 

CIMG9420

最後來一張跟美女的合拍 這位女生 也喝掛了 一直找人跳舞

 

這真的是個超狂野的轟趴 不過通常越狂野

到最後越不受控制 像當天晚上 整個房間

地上全都是喝完的啤酒 (畫面太慘烈,我不想拍下來)

到處都是被破壞的東西 很糟糕

美國人喝完酒 是沒有什麼酒品的 至少我同學是這樣

大家開轟趴也是各取所需 想要sex的女生也都會

主動出擊Seduce男生 就順著女生 就上床了Orz

我差一點就…

不過也有很多限制級的笑話在那晚發生

礙於尺度 就不多說了 呵

 

「喝酒的時候千萬別過量阿 傷身

另外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