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貼幾張海角的照片

 

 

我看到這個片段的時候

友子把衣服脫下來那個動作

我只能說

身為一個正港男子漢

整個都「性」奮起來了

早上起床

只穿著內褲的友子

我的媽呀 正

很多人也都在鞭這一段床戲

認為沒來由的就上床了

有沒有這麼快?

其實 看對眼了 有什麼差別嗎?

講的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劇情似的

好萊塢都演爛了 妳還沒知覺

 

最近海角紅翻天了

朋友看了預告 就跟我說

他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

我心裡其實是對國片懷疑的

我只希望 不要又是同志片就好

直到海角把Ptt的電影版洗版

我才認真的思考這部片的可看性

雖然劇情某些轉折有些僵硬

但仍然是感動了我

當老友子 突然發現那七封信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哈 眼淚打轉而已

男兒有淚不輕彈阿

 

回到主題

最近在Funp上看到了篇文章(當大家都說海角七號好看時~)

裡面提到

海角裡面都是髒話

是要怎麼上的了國際舞台

海角裡面都是髒話

是要怎麼讓小孩子看

然後要扯到

海角裡面有日本殖民的遺毒

 

 

這年頭

要找到沒有髒話的電影實在是太難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髒話有什麼不好

反映出人們之間相處的真性情

有多少人平常說話都不講髒話呢?

何必那麼做作?我也不懂要反省什麼

上不上的了國際舞台

不是妳說不能上就不能上

是別人來決定

要是上不了 自然不會有其他人來買版權

要是上不了國際舞台

可能報名其他國家的電影獎項

連入圍都進不去

上不了國際舞台的話

那海角也不會在日本得到獎(這時候就會有人說那是因為日本的關係)

上不上的了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呢?

拭目以待吧 別急著下判斷

就算上不了國際舞台

能引起這麼多人的共鳴 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第二點髒話的部份要怎麼教小孩

如果妳能夠把妳小孩教成

就算不在父母面前

也不講髒話 那我只能佩服

這就像是個不負責任的父母

抱怨葡萄姊姊在節目上

報料自己的生活習慣很糟糕

讓小孩看到怎麼辦?

他們要怎麼教

那就要看父母怎麼教了

看妳是要把人家當正面或是負面的教材

你的小孩生活習慣和葡萄姊姊沒有關係

 

1408563337

(引用自:Billypan的部落格)

 

不要把妳小孩以後可能會說髒話的習慣

怪罪到一部電影

那是很可笑的 也很不實際

乾脆不要讓小孩去學校唸書還比較有效

因為同儕的影響

遠比父母的影響大

哪些年輕人不講髒話呢?

我阿哉 我又沒遇過

另外 也要全面禁止自己的小孩看任何電視

跟好萊塢電影 因為可能不會學到本國髒話

但會學到 Fuck, shit, asshole, fuck off, up yours…etc

太危險了 這種電影怎麼上的了國際舞台呢?

(結果還是上了,各國都搶著撥好萊塢的電影)

更有可能會看到性愛畫面

喔不~ 這樣他們可能會有未成年性愛

更可怕的是可能會學會怎麼性愛

 

所以

不要拿小孩當擋箭牌

很可笑的

 

日本殖民的問題

我是看不出來有什麼遺毒

台灣被日本統治過不是很正常嗎?

這是歷史阿

到底哪裡有問題

高手請為我解惑

 

另外補充一點

該文中提到這是怎樣的民族文化

我想請原PO找一個沒有任何髒話的民族讓我增長增長見識

完全不知道要自省什麼Orz

 

 

================以下有含政治=======================

 

台灣人在「中華民國」接受之後

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對著討厭的日本人抱著懷念有什麼不對嗎

雖然都是專制

但在日本統治之下 人民的自由的確多了那麼一點

人們總是會懷念 自由比較多的日子

就像現在

很多人就在懷念 以前都可以去(穿一件紅襯衫)總統府抗議

現在穿一件T桖 走一走就被驅逐了(莫名其妙??)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

為什麼過去這八年

總有人懷念被兩蔣統治的時期呢?

百思不得其解阿

還是本國人的思維比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