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年一度美國最大的盛事之一 超級盃又到拉

去年這時候我也寫了一篇2008 Super Bowl 超級盃的創意廣告

今年也再接再厲 把今年的廣告都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今年很多廣告都不賴,但我卻覺得沒去年的有趣

有些也很悶   

我個人很喜歡美式幽默 而美式幽默 都能夠從我這次找的廣告中

看出些端倪  這些廣告呢,純主觀意識,你覺得喜歡就好,不喜歡也罷

看不懂的話可以多想一會 說不定能夠得到一個會心的微笑

假設你想要看所有廣告的話 可以點這裡 你還能去投票

我只喜歡我選的這些  其他的我個人不喜歡 你也許也能在投票網站找到你喜歡的

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要是有什麼心得的話也歡迎大家來分享意見

 

Doritos- Power of the crunch

 

Doritos- Free Doritos

 

 

Pedigree- Maybe you should get a dog. (This is my favorite one!)

 

Castrol- Grease Monkey

 

LMAO Syndrome  (Laugh My Ass Off) 笑到我屁股都垮了 中文直譯XD

 

Cheetos- Spoiled Girl (Very typical! Hah)

 

Monster Doubletake  (人力公司阿)

 

Budlight Meeting  (I always like budlights commercial, it’s pretty funny tho)

 

 

CareerBuilder- Maybe it’s the time (很白痴的廣告XD

 

Bridegestone- Taters  (女人有時候真的很吵XDDDDDD)

 

Pepsi- I’m Good  還真的挺白痴的 哈

 

AshleyMadison.com- When Divorce isn’t an option

 

Budweiser Clydesdale Circus  一隻馬為愛跑天崖的故事
                             只是…跟啤酒有什麼關係?XD

                             不知道為何
                             Budweiser和Budlight
                             不提供影片的嵌入

                             只好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Coca Cola Zero

 

Bud Light Drawing Board Skier   Drinkkability- 啤酒的順口度

 

延伸閱讀:2008 Super Bowl 超級盃的創意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