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做個短短的紀錄。反正也快畢業了,不過雖然剛聽完,能記住的沒幾個,我盡量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以下的故事內容有十八禁,內容或許有被敘事者加油添醋,但基本上差不多就是那樣XD。

 

(一)同學間報復的方法

主角介紹:S, A, D, 非常討厭另一個室友T。

故事:SAD 每天絞盡腦汁的想要整T,終於有一天想到了,趁學期末期末考完放聖誕節前夕,T先考完了,所以就先回家,所以SAD 就決定在T的水壺裡面打手槍,把他們三人的精液射了進去,也為告知T(告知了還能整嗎?),T整整三個月不知道,一直到了每年的傳統聚會上大爆料上才知道。據S同學的說法,T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他們三人精液一段時間XDDDD。  

         T不甘示弱,所以也想了辦法要整他們。話說T好像只找S下手,因為他是主謀。所以趁S不在的時候,拿了他的牙刷,在他的屁眼上,刷毛對準,刷了好幾下,等著S用他的屎來清他的牙齒XDD。

         S不知道為什麼又聽到了這個消息,決定把T的牙膏偷過來,做相同的事,射精在牙膏裡面跟牙膏混合XDD。至於他們雙方有沒有雙到對方的排泄物就不明瞭了,唯一知道的真相就是T喝了三人精液一段時間XDDDD。哈哈哈哈

 

(二)喝醉之後的性事

主角:S, M, K   女主角 D (註:S是上個故事的同個人)

地點:化妝舞會

故事:話說D是個很胖的西裔女生,很不正就是了,全場趴體之中一直在seduce其他男生。由於S很久沒有性行為了,所以他也不太care,所以兩人到了晚一點的時間就一起回房間了。這時候M也再搜尋,結果來到了S D的床旁邊問說要不要來個三P,被拒絕了。D很沮喪,不過S辦完事之後就出來了,卻看到M緊接著進去了。這時候,卻不知道K早就在旁邊睡覺,卻被S吵的睡不著XDD。K聽著聽著,就聽到M進門跟D說,「讓他做一次好不好?」起初D不肯,M卻一直死盧,D後來就答應了。據K描述,當下求一個胖女是很丟臉的事,更何況還在醉的時候求XD。結果隔天早上K就把這樁事講了出去,笑死了大家。M卻突然想起昨晚沒帶保險套,一直超怕D有小孩也怕D有性病。真的是丟臉。XDDDDDD 當初求了別人,辦事之後卻還在擔心。

 

(三)辦事地點

主角:TS, T ,T媽媽 T爸爸 

地點:T他家的按摩池(簡稱Hot Tub)

故事:話說是夏天的某天(時間我不確定),TS拜訪了T他家,T很高興就招待TS享受Hot Tub,幾個人一起hang out,女生當然是不可或缺。TS當天就在Hot Tub辦起事來了,大家也看看就罷,心知肚明。過了兩三個月,某天T媽媽打電話給T: "T, What the fuck?” T: “Yo, mom, what did I do wrong?”T媽:「我為什麼會在Hot Tub裡面的出水孔發現保險套?」T驚嚇的說:「那是TS弄的!」T媽說:「很好,我要把他保留起來,有空寄給他。」(還好最後他媽沒寄)  結果聽說T媽就把保險套放在廚房的某個抽屜裡。T爸回來,就跟T媽說:”What the FUCK?”(看到這我以為他爸以為他媽跟誰用了保險套XD)T媽趕緊說到:「這是TS用的。」T爸:「喔,那不意外」XDDDD

 

(四)喝醉亂尿尿

主角:DK, TS

地點:他們房間

故事:DK TS 是室友。某天晚上,DK 喝的爛醉,TS便把他安頓在他床上。大約到了三點,DK起床仍然帶著濃濃的醉意想要尿尿,所以他醉的,沒有跑去廁所,反之,跑到了他書桌前面,拉開了抽屜,往抽屜裡面噴射,不意外的,尿全都跑到地上了。TS 看到只好幫他善後,所以便把DK的毛巾拿起來把地上吸乾用乾淨。不過DK似乎一大早沒有印象半夜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一起床便準備去洗澡,看到地上有條毛巾就拿了起來圍在身上,想說昨天大概有人把水弄到地上了,也無多想,就帶去洗澡了。之後各位就可以想像,DK拿著這條毛巾擦身體,擦臉,擦乾淨刮完的鬍子了。XDDDDD

 

目前我就想到這四個最經典。晚點想到其他的我再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