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vulpeslibris.wordpress.com/2008/08/18/richard-iii-week-to-prove-a-villain/)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上傳這個影片

因為實在太瞎,有損我個人形象XD

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們的期末Project 每一組三到五人不等選一齣莎士比亞的劇來演

內容可以自行解釋。所以我們這組就選了理查三世

 

理查三世:簡單的用幾句話就可以把內容故事描述完畢

理查是個有天生缺陷的人(據說)請參考上圖。

駝背、左手殘廢  因此自卑感很重

偏偏他就是因為覺得有這些缺陷所以才幹不到國王

所以計畫了一連串的事件把國王,自己哥哥,王儲全部幹掉

最後順利當上國王。不過最後被伊莉莎白的智慧所屈服,被幹掉了。

 

我也稍微解釋一下我們這部戲的大綱

我怕我講完內容也說完了Orz

總之我按演的就是理查三世的角色  一個語言不太好 身材嬌小的亞洲人

無法得到全校最高的職位,因此懷恨在心,把所有人幹掉,可惜最後還是被幹掉了。XD

晚點我想在補一些字幕上去,不過第二幕一男一女的對話

主要就是討論他們他們很高興拿到權力最大的位置

順便討論我這個傢伙根本沒資格。其他的就不爆雷了?!(誤)

雷已經快爆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