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留學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已經三年了 想到以前一年級什麼都傻傻的
我留的學 不是一般的留學生活 這個在我的自我敘述上就有提到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在美國這裡參加了ROTC的Program
也就是類似軍校式的管理(其實根本就是)

 

這篇先說缺點好了

 

我所要舉的例子 純粹是我在學校看到的樣子
也就是這些立志從軍的美國男生 他們的瘋狂行為舉止
美國軍校生就是這麼瘋狂  不過搞不好其他的台灣留學生也有遇到類似像我這樣的美國同學

1. 上廁所不掀蓋   之前我看到有人說 到了德國遊學 德國人最受不了的事情是站著尿尿
    我還真汗顏 我也是站著尿尿的一群 不過美國人更加的誇張 當小便斗是沒位子時
    就去使用 座式馬桶 上得時候也沒有人願意掀開馬桶蓋 就直接在那邊給他上了
    一想到我要在那個位子上大號 我就覺得好像坐在其他人的尿上面   噁

2. 愛罵髒話    我也很愛罵  我們由於是軍事化的管理 所以整個學校充滿了無聊的氣息
     地緣又處在深山之中    所以學生無聊得時候 就兩棟到三棟宿舍的人就開始互罵
     "Fuxk you" 就這  一 句  一來一往  罵了有十五分鍾 你說我美國同學有多無聊?


3. 嚼菸草 (Dipping)我的美國同學們很喜歡亂吐菸草 有點像是台灣人亂吐檳榔
    可是我那些同學吐的地方都是一些運動的地方 媽的 我可不想在那邊被操的時候
    還碰到人家吐過的地方

4. 上廁所不洗手  靠 這點真的是 我觀察的結果 每十個人大概就有三到四個上完廁所不洗手
    機率之高 真是超扯

5. 自傲   好像美國是全世界最強一樣(是這樣沒錯)但是那嘴臉真他X的討厭

6. 亂叫 沒事就在校園亂叫 喝醉的人在半夜從酒吧回來 在哪邊鬼吼鬼叫的 完全不懂的尊重
   還有 昨天超級盃結束 巨人隊的粉絲就在校園一直亂叫 "Giants!!" 搞得我連上幹部還要出
   面去管

來之前 好像什麼都很文明 美國什麼都好 深入瞭解相處之後 才覺得美國人的公德心其實是很差的 每個文化都有他人性的一面 我反而覺得台灣在日本以及中國這些外來的文化影響 反而舉止比美國人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