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了朋友在網路上搜尋ipod的圖片
然後他就秀給了我看
他說這個真的超性感的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性感

 

 

只是我後來又想到 有沒有可能發展出用touch的bra...
那真的是造福給全天下的男生 想像一下
"你女友請你幫他換首歌曲,你就名正言順的碰他胸部幫他換首歌"
ipod touch還可以上網之類的 在想像一下 你用你女友胸部逛網路...
想到鼻血都要噴了 哈哈 以上純粹是我自己個人胡思亂想

 

 

上面這一張就是很普通的將ipod放在胸部上面 可是照ipod bra來看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連接跟設定的說
但是這個真的很有創意就是了!不得不稱讚蘋果阿!

以上純粹是個男生愛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