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做UP 500呢?
500就是指500公尺
UP=upper parade (ground)
是我們學校平常遊行時的地方

這個活動是專門為二年級辦的
我在去年跑了 不過由於去年跑的時候
好像有人丟很危險的東西 所以學校已經禁止了
我就是最後一屆 嗚嗚

平常跑的時候並不會覺得這一圈很遠很長
當你只穿內褲跑的時候 就不是這樣了
在加上有三四年級圍著UP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筒子
裝雪,裝水,還有接水管的!
反正想盡辦法就是要弄你就是了
去年跑完 全身的皮膚的凍紅了 我記得當時溫度好像是-5度C吧
在跑到終點的時候 還被我的幹部推倒 然後狂往我身上砸雪阿
好慘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呵

廢話不多說

就讓大家看一下 我們的去年實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