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Twins裡面的阿嬌首度在風暴之後出面,其實我心裡是相當高興的。這件事情吵的也夠久了,吵的我都覺得煩了。
看到阿嬌這麼有勇氣的站出來,我相信以大部分的應該都要在給他們一次機會。(我不說改過自新的機會是因為我覺得這整件事情
他們根本沒錯阿!)台灣人對大眾人物的包容力極大,看檯面上這些公眾人物就知道了,很多藝人犯錯都重新獲得民眾的支持,
當然我不確定香港的演藝圈生態以及文化是否那麼的包容力。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投票,有正反方的意見,正方的意見是 陳冠希罪該萬死,拍這些淫亂的照片,這一切都是他的錯,他要付法律責任。反方的意見是 陳冠希沒有錯 不需要負責法律責任。也看到很多人嗆陳冠希,下流無恥拍這些照片。

  我要說的是,我本身覺得拍這些照片本身就沒有錯,錯是錯在冠希先生沒有好好小心保護那些照片,所以今天被搞的自己烏煙瘴氣的。一對情侶,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拍這些照片也都是可以理解的。就連身為男生的我,想說有女友的話,也會想要拍一些這種照片,偶爾也會有一些遐想(只不過,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照片又不是冠希公佈在網路上的,憑甚麼他要付法律責任阿,憑甚麼說他下流無恥?很多人都搞錯了重點,一直把焦點集中在照片的不堪動作,那些批評的人就最好不要讓自己的女友做這些事情,最好做愛的時候不要有這麼親密的動作,不然你也是你口中的下流無恥的人罷了。照片也非冠希先生逼拍的,看那些女主角的表情,也沒有被逼迫的嫌疑,老實說我真不覺得他拍這些照片有什麼錯誤? 少拿道德的標準來評判事情了,虛假到極點。

  也有人有說這一切都是策劃好的,不過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啦,畢竟大家都是外行在看熱鬧,怎麼說你也不知道真正策劃這件事情人的目的。

  我個人並不喜歡冠希和阿嬌,純粹是覺得這件事情並非錯在照片內容的不堪,而是錯在冠希先生的不小心。

 

延伸閱讀:
淫照事件的內幕 上
淫照事件的內幕 下
這個新聞超好笑的 看一下哈哈
希斯萊傑猝死 陳冠希惹事生非 淫照風波爆發 都是蝙蝠俠詛咒惹禍?
阿嬌首度出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