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之後打的第一篇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喝到好喝的咖啡

他的名字叫做尤科 (Yauco Selecto)
是老闆聽了我個人喝咖啡口味的喜好
向我建議的
老闆非常有自信的跟我說
要是你喝過這咖啡
你其他的咖啡是喝不下去的

 

我其實喜歡比較苦的咖啡
這杯咖啡 在老闆的精心濾煮之下
很快的就端上我的面前

CIMG8742

在沒有糖和奶精的破壞之下
我趕緊品嚐他的苦味
沒想到
果真是超乎意料中的好(抱歉,實在是很不會形容)

剛入喉的感覺是微苦 但是口感好的驚人

 

大部分的咖啡
入口之後 都會有微微苦澀的口感殘留
可是 尤科(Yauco Selecto)卻沒有這樣的問題
喝下去之後
非常順口 (像奶油般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喉嚨回甘
可以感受到
那苦而不澀 易入口 回甘的濃郁咖啡味

 

我不是專業 我也不確定它的烘培程度有多少
不過要是你有機會在台灣喝到
(台灣很少有店家可以喝到尤科)
一定要嘗試這頂級的世界咖啡

新竹有一家可以喝的到
在新竹的朋友 有空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地點位於 清華大學大門對面的生活工場的旁邊
CIMG8739

不是很顯眼的招牌 叫做艾瑞絲咖啡
但是一進門就是濃濃的咖啡豆香
喜歡咖啡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
進去之後 可以往二樓坐
享受寧靜的空間 品嚐老闆的美味咖啡


延伸閱讀:

尤科簡介

記--艾瑞絲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