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吃飯的時候
看到了陳幸妤再度對媒體發飆的新聞
心中只有難過 不忍 以及不解媒體為何
要閒閒沒事炒冷飯

她現在的身份是『前第一千金』
對於國內政壇 他不管是在陳水扁時期
或是現在 都沒有任何政治影響力

媒體找她 原因很簡單
純粹是想要讓嗜血的大眾
再一次 看她在鏡頭前面出糗
讓大家茶餘飯後有個話題
『陳幸妤又發飆了耶,好蠢喔』
『第一千金活該拉,誰叫她老公那麼貪』
Blahblah~~~~

 

我在想
到底是甚麼樣的『優質』媒體
可以隨便侵犯一個人的隱私?
進而作為大家的笑料?
似乎沒有甚麼法可管?
台灣的媒體和大眾 變態和病態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這些觀眾一面為四川人民哀號(搞得像國難?)
一方面又嘲笑鏡頭前的陳幸妤
更讓我覺得更加諷刺 (真是虛假到了極點,一個喜歡探人隱私及大做文章的人
會很有愛心、同理心捐錢?噁心)
本國人 真讓我覺得噁心


 

有甚麼樣的觀眾 就會有甚麼樣的媒體

回到台灣 又是面對了24小時『優質』新聞台的輪流轟炸
每兩三天就是看到新的政治案件醜聞
連新上任的部長 也口無遮攔
台灣的政治 在選舉之後
更是爛到極點 媒體每天的歌頌
只是讓他們自己在往後的四年甚至八年
讓大眾為他們唱歡喜的輓歌
就知道 這兩個黨 不管是誰上台都一樣
大家都會開始用放大鏡來看(兩方的支持者都不滿)


這些優質媒體仍然按照往例
拼命粉飾太平
整個報紙看不到『聳動的標題』
社論天地變成心理諮詢專欄
大家不寫篇文章 為新政府找理由
大概會憂鬱症發作吧

 

話題遠了
我很喜歡陳幸妤這個人
她雖然身份不平凡
可是心理卻平凡得很
是一個願意為自己小孩和自身的隱私
而跟媒體翻臉的人
雖然很不智 至少有guts
又是一個被媒體犧牲下的產物
這些媒體甚麼時候會住手呢?
我對於她之前在媒體發飆的鏡頭沒興趣
她又不是酒駕拒臨檢 或是脫衣陪酒被抓到
她只是作自己的事情 大聲的怒吼
希望這些無恥之徒能夠遠離她
偏偏 手中沒有武器 可以反擊
我為她感到難過 但我也想不出個方法來幫助她
所以我只能在這小小的部落格 為她發個聲

辛苦你了 陳幸妤

 

我搞不懂台灣人為什麼喜歡看
別人的罵人金句?

想要學麼?去看些綜藝節目比較快
還可以一次學到腥羶色的說法呢!

 

再一次驗證
有甚麼樣的觀眾 就有甚麼樣的媒體
有甚麼樣的媒體 就有甚麼樣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